塔羅解牌No.454 最近關係會不會有轉機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loe

老師您好,辛苦了。
問題背景:
女性,和男友交往至今106天,對方前兩個月人在國外,回國前就狀況不是很對,回國後見面後,對方表示這段感情讓他感覺怪怪的,找不到他要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狀況還沒準備好,便問當朋友好不好。目前情況有點曖昧不明,自 己感覺是雙方彼此都還有眷戀卻不知為何陷入僵局了。
第一次擲的時候問題是能不能和好,但是覺得這個問題不是很恰當就重新問了。
1993年4月7號早上5點(約寅時)
問題二:最近三個月內關係會不會有轉機呢?
審判逆位 教宗逆位 杖2逆位 杯王正位 杯3正位

問題二:阻礙我們交往的關鍵是什麼?
劍后正位 劍5正位 錢7逆位 杖7逆位 隱者逆位
誠摯感謝。
10:14 a.m., Sunday Aug. 30

chloe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火/風/水/水/水,水元素強的話表示你們之間的曖昧關係會持續維持著。不過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國王和聖杯三正位,牌義是指說除了您之外對方在國外應該還遇到第三者的樣子;最後從中間的過程為權杖二和審判逆位,牌義是說如果要好轉的話,除了順其自然的話要花很久的時間,再不然就是除非是要發生什麼特殊事件發生,簡單的說就是SmallQ不覺得這三個月內關係會有好轉就是了。

關於第二個問題的話是how的問題麻煩請您看一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的說明哦^__^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