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53 兩個月內有沒有機會交往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趙閔閔

老師,你好^^
背景介紹:女生,現在在美國打工度假,認識了工作上的上司,上司人很好,所以就漸漸的對他有了好感。
出生年月日時:1993年3月6號16:30
問題:在未來兩個月我們有沒有機會交往
牌組:錢公主正位 杯1正 杯公主逆位 錢王逆位 杯2逆位
3:54 a.m., Sunday Aug. 30

趙閔閔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水/火/風/火。火元素多的話一般屬社交朋友關係為主。

另一方面重點牌是正位牌組,聖杯一的起頭讓您有一種溝通很順利的感覺,不過SmallQ覺得對方還滿清楚工作是工作、交往是交往的樣子,錢幣公主的意思是仔細規劃與工作方面相關的步調而不帶有感情這樣。

最後,代表您的牌組是正位的公主而代表對方的是聖杯公主和錢幣國王逆位,前面是正位出現表示說您的好感其實已經可以從外表顯示出來,換句話說對方其實可以感受得到您的意思,不過對方的牌是逆位表示說現在對方心裡應該有像是前女友不然就是青梅竹馬類的人物,請問您確定現在對方有釋放出想要交女朋友的感覺了嗎?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