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49 是否能存到一百萬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ing

小Q老師好,想來問問題:)想問我未來一年內是否能存到一百萬呢?謝謝
出生年月日:1989年9月5日上午十點
背景介紹:想要跟男友一起存錢買房
錢騎正位 錢2正位 錢6正位 杯后正位 女皇逆位
11:17 a.m., Sunday Aug. 23

ying您好,

首先歡迎您再度光臨哦^^”

此牌組五張元素是土/土/土/火/風,土元素這麼多就代表很有錢哦,退而求其次來說土元素多的話代表行為也比較保守,自然能開源節流…從這點看起來很有機會存到一百萬的。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女皇逆位,代表的是沒辦法太奢華、浪費…那就是很省錢的意思哦…此外中間過程可以從錢幣二和錢幣六知道您和男友節省的行為表現給大家或是其他長輩都知道,因此大家也很樂於幫助您的。

最後兩張人物牌錢幣騎士和聖杯皇后的意思則是可能您會因為太過不想花錢甚至到有一點吵架,不過情侶間為什麼事情都能吵所以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看起來只是嘴巴講講而已,不會對雙方的感情造成什麼問題就是。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