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45 能夠找到新歸屬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ssie

背景:和前男友分手後一直希望能找到我喜歡的,目前知道好像有人追但自己都不喜歡,也因為還沒忘掉前男友
問題:想問這一年內能夠找到新歸屬嗎?
出生年月日:1997.3.17 早上9點
牌組:杖王正位 愚者正位 杯九正位 劍八逆位 女皇逆位
謝謝老師
noon, Wednesday Aug. 19

jessie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風/水/土/風。風元素強表示壓力太大,再不然就是距離感太多。簡單的說如果是壓力太大的話就是最近還是沒辦法忘記前男友以致於覺得新的對象都不怎麼樣,而後者的話就是您與對方之間覺得過於冷漠所以感情上不會有什麼發展。

此外代表您的牌是女教皇逆位而代表這個新對象的牌是權杖國王和愚者正位…也許您遇到之後覺得適合對象,應該已經有女/男朋友了哦,所以您最多僅是以三小的身份介入,那情況都不會太好。

最後從牌義的角度來看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八和女皇逆位,前者是如果找到新對象的話那個新對象充其量對您也只是傷害而已,也許是把您當ATM,或是只是想要您的肉體而已,而女皇逆位的話就是結果很不優雅,因此最終會不歡而散…總之SmallQ覺得最近您應該找不到很好的歸屬就是了。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