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41 我適不適合自己創業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 Chung

老師 時間過得好快 認識你也幾個月了 從我過不了的前任 賺不到錢 到現在稍微穩定 都有你的幫忙建議 希望能越來越順 想要問我適不適合自己創業呢

戀人逆位杖10逆位杯騎逆位杖1逆位杯9正位
5:01 p.m., Sunday Aug. 16

Alice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水/火/水/水,土元素和火元素不多的話就是不容易賺錢的象徵,此外大部份都是學習水元素,因此您如果創業的話反而是都在摸索而沒辦法賺到錢,此外一個人摸索應該也學不到太多東西吧我想。

從牌面看的話重點牌是聖杯九,代表著慶典、歡愉之意,也代表著滿足不想再前進。感覺起來創業公司剛開之後就會開始放鬆下來所以無法獲利。而輔助牌方面權杖一和權杖十代表不決心不夠持久,或許冷清個一陣子您就想要放棄了。

在這種情況下SmallQ覺得自行創業應該不是太好的決定哦,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