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30 她這個人值得深交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 Chung

黑老師 最近我又跟另ㄧ個領班不錯 請問我跟她會日久生情嗎錢騎逆位 劍7正位 錢2正位 杖公主正位 杖1逆位 還是只是很好的朋友呢?
她這個人值得深交嗎?
劍3逆位 杯1正位 節制逆位 隱者逆位 杖2正位
再請問另ㄧw領班 他對我的表現覺得如合? 女教皇逆位 杖王逆位 劍王逆位 杯8正位 劍6正位
6:52 a.m., Friday Aug. 7

Alice Chung您好

這邊有兩個人可以選,第一個人元素是風/風/土/火/水,風元素為主的話變熟遲早會帶給您傷害的。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權杖一逆位表示對方沒有什麼想要變熟的努力或是打算,而錢幣騎士則是沒有想要付出金錢或是時間在您身上太多哦。基本上意思就是沒有什麼值得您可以深交的地方。

而另一位w領班,五張元素是火/水/土/水/風,水元素多的話比較容易有溝通和交流的機會,而且重點牌是聖杯八和寶劍六正位表示說對方對您的工作或是職場(也有可能是日常生活)會有所幫助,SmallQ覺得與前一位比起來更值得深交哦^__^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