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9 有機會發展成男女朋友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ohappyya

您好,smallQ 老師,我第一次在這發問,希望您幫我指點一下
跟對方有點曖昧,以前她都會要求我叫她起床(但現在沒有了),有牽過一次手,她有課業上有問題都會要求我主動幫她(生活偶而會問我),目前我跟對方算是有點爭吵。因為她讓我感覺刻意躲避,之後我剛好在那附近碰巧她被我遇到,我有點態度不好的直接當面問她是不是故意的?但她是直接走掉沒有多說什麼,幾天後我道歉了,但是到現在都不想回我的訊息。讓我很憂鬱不知怎辦,她對我越來越冷淡。我們是同學未來會有很多交集。
我出生於 1993年2月22日
1.對方目前有其他對象嗎?(目前對方應該是單身)
無視論:死神正,魔術師逆,杯十正,世界逆,杯侍逆
2.我主動積極的方式追求她的方式好嗎?
無視論:杖八逆,杯一正,杖四逆, 錢王正,杯后逆
3.我與對方三個月內有機會發展成男女朋友嗎?
無視論:力量正,錢二逆,杯騎正,劍騎正,劍五逆
thx
4:01 a.m., Friday Aug. 7

gohappyya您好

關於第一個對方是否有其他對象的問題,代表對方的牌是死神和聖杯十正位,這兩張牌的意思是正準備開始進行下一段感情的意思…不過代表對方的對象的牌是魔術師和聖杯侍者逆位,就是失去溝通哦。簡單的說SmallQ覺得對方有心儀的對象,不過那個對象應該沒有想要理她這樣。

而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水/水/土/火,水元素多的話通常都是被動一點會比較好,就算是要「主動」也是以傳簡訊、line或是其他訊息之類的而不是打電話哦。而從牌義來看代表結果的牌是聖杯一,牌義是正在開始溝通的過程,既然是一開始的話突然太熱情應該會嚇到對方吧…總之如果您主動積極對方得到反效果的可能性應該比較高。

從前面兩個牌組看起來這三個月內應該沒什麼機會快速發展到男女朋友哦。真的要解的話重點牌是錢幣二和寶劍五,代表著關係還在嘗試發展階段,講男女朋友的話還為時過早的樣子。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