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8 她對我有沒有意思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inn

您好,smallQ 老師~第一次在這裡占卜,希望得到一點感情指引
我剛離職現在的公司,對象是一個舊女同事(不同team的)。之前(大約3月的時候)拿了對方電話,開始有點交流,中間有試探過對方是否拍拖中/暗示過對她有意思,但她只曖昧地回答”唔話您知”,所以嘗試約會她幾次但都被拒絕了……其實我已認定沒有機會,現在又離職了,所以決定放棄了,但她又繼續主動發信息給我….
其實由開始到現在,她給我的感覺是…我想行前一步,她就退後;那我自然就不追得太緊,但她又會突然向前…這樣來來回回,我實在搞不清她只是喜歡被追的感覺(即是我被玩了=”=),還是她只想維持發信息的階段(做筆友嗎)

雖然我對她尚有意思,不過暫不想做主動的一方(現在都是她主動發信息),那被戲弄的感覺不好受…所以我的問題是「 她對我有沒有意思 (想發展感情/淨係做筆友?)」
我出生年月日:1986年1月27日
牌組:杖王正位 劍后正位 錢10逆位 月亮逆位 女皇逆位
THXXX!!

2:59 a.m., Thursday Aug. 6

iinn您好

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風/風/火/風,牌面不帶水元素的話就沒有感情存在,不過代表社交關係或是慾望的火元素再加上距離感的風元素多的話,要嘛就是當當普通朋友再不然就是嘗試發展不用負責任的一夜情這樣,總之都是沒有想要長久發展感情啦。

此牌組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權杖國王和寶劍皇后都是正位就是對方正在掌握這段關係,而代表您的逆位牌組裡也出現了月亮和女皇這兩張人物牌,顯然您對對方想要發展的方向不太滿意的樣子…最後一張錢幣十逆位牌義就是沒有交集所以沒有完美的結果。

從這點看起來SmallQ覺得對方應該是對您有意思,但不是您想的那樣子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