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7 跟這女生有緣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彩色魚

謝謝smallQ 免費占卜
我:1985.02.07 9:10
她:1983.12.26 時間不詳
想詢問怎麼才能追到她或是該怎麼跟她互動 認識一年了,曾經我們有一段熱絡期,無所不談
忽然之間女生急速冷凍下來,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也知道對方一直是單身 女生兩個月之後與我相約見面,這段期間還是女生還是很冷淡 想請問老師跟這女生有緣份嗎?該怎麼去與她互動呢?
我默想的問題是:跟這女生有緣份嗎?
抽出來的牌是:劍3正位劍2正位錢王逆位錢2正位錢8逆位~麻煩老師解析了
10:18 a.m., Tuesday Aug. 4

彩色魚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風/風/土/風,代表距離的風元素這麼多的話就是無緣啊。另一方面您們之間比較像是遠距離,不然就是彼此之間沒有什麼互動吧,所以風元素才會這麼多。

另一方面從牌義上來看重點牌是錢幣國王和錢幣逆位,前者代表完美的ending,而後者是投入心力的意思。不過由於是逆位出現的牌所以解釋起來變成因為對方覺得您可能沒有送她一些小禮物或是請她吃飯什麼的,所以不是很開心…目前看起來應該算是沒什麼緣份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