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6 要分手還是繼續在一起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小yi

我:1994.09.17 約7:30
他:1996.06.02 時間不清楚
最近跟交往一段時間的他感情愈來愈淡了 長期以來的聚少離多與爭執讓我們都撐得很辛苦 可又放不下彼此的愛與承諾 直到前幾天他認真的跟我談了一些事情 最後對我說,我們還是當回朋友吧
頓時,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因此想詢問看看老師與塔羅牌的意見……默想的問題是「我跟他究竟要就這樣分手,還是繼續在一起呢」使用二擇一牌陣(抱歉我擅自用這種牌陣,因為問題剛好是二擇一)
指示牌 正位 寶劍王牌
A選項(分手)過程 正位 寶劍九
A選項結果 正位 錢幣八
B選項(複合)過程 正位 聖杯六
B選項結果 正位 寶劍三
12:42 a.m., Tuesday Aug. 4

小yi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選擇A(分手)的三張牌是風/風/土;選擇B(複合)的牌則是風/水/風。風元素強的話距離都比較遠…從您的問題看起來分手的話兩個人自然就有距離了這沒什麼好講的,不過選複合的話大概也因為之前的問題暫時沒辦法解決遲早還會再分手的。

而從牌義上來看兩個選項的重點牌是都是寶劍國王,代表著理智可以決定一切哦,既然如此,該斷的還是早一點斷。因為從過程上看起來分手就分手了沒什麼好講,但複合過程的聖杯六表示您很認真透過一切手段想和對方溝通但是對方都不太領情,最後的寶劍三也是絕望的意思。

總之SmallQ不論怎麼看都還是分手比較好吧,加油!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