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4 該繼續找新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ataliekuo

老師,您好:
又要來麻煩您了~
我目前九月~明年一月的工作已經有著落,但不是非常滿意
目前正在尋找新的教職工作,然而卻一點回音也沒有
想要問的問題是:我應該繼續努力尋找新的工作嗎?還是先完成九月到明年一月的工作,找工作再等一、兩個月以後再開始找呢?
出生年月日:1979/04/05 am1:53
12:26 a.m., Saturday Aug. 1
1.繼續努力找工作:杖3正位 魔術師正位 錢5正位 杖8逆位 劍5正位
2.等一兩個月後再找:杯公主逆位 杖后正位 女教皇正位 杖7逆位 錢8逆位
謝謝
1:12 p.m., Sunday Aug. 2

Nataliekuo您好

這兩個方案的元素分別如下:
繼續找工作:火/風/土/水/風
等一兩個月:火/火/水/水/風
土元素強的話才容易會有收入,相較之下等一兩個月之後也是沒有什麼錢幣牌組自然從元素論來看前者比較好一點。

而且牌義上來看的話繼續找工作出現了權杖三,表示正準備開始出發前進;而等一兩個月再找的重點牌是權杖皇后和女教皇正位,前面代表的是行動力混亂所以沒什麼機會,而後者的話女教皇是比較害羞、被動的樣子…簡單的說從牌義上來看等了一兩個月應該也是不太容易找到。

最後SmallQ覺得為什麼不現在開始工作,然後等一兩個月之後如果找得到再跳槽是不是就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了呢?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