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1 年底前有機會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obita Kino

SmallQ老師,您好:
一、本人向塔羅牌提出的問題:「本人與前男友有機會在今年(民國一零四年)年底前復合嗎?」
二、出生資料:1991-08-08
三、本人所抽到的牌組:劍10正位、錢4正位、錢9逆位、劍4逆位、杯騎正位
老師您辛苦了,也感恩老師不吝給予解答!
祝老師平安喜樂。:)
                  順頌 時祺
6:15 a.m., Saturday Aug. 1

Nobita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土/風/土/水,首先可以看到牌面缺少成長動力的火元素,自然並非正面的結果。此外又以距離和傷害的風元素和繼續維持現狀沒什麼好變動的土元素為主,因此從元素論來看不是很樂觀。

從牌義上來看重點在於錢幣四和寶劍四所帶出來的權杖四和聖杯四,前者代表因為穩定所以沒什麼特別的行動,而後者則是坐在樹下枯想做著白日夢因此事實不會有什麼明顯地變化哦。

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錢幣九逆位,牌義是不想要收復失土的樣子,也就是說對於對方來說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沒有想要復合的樣子,總之以目前您一頭熱的情況下應該會是熱臉貼冷屁股的情況居多。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