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0 他現在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ya Hsiao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
多年前曾經向老師占卜過,最後與其中一位對象交往(當時占卜的結果是並不是那麼適合,適合的那位反而沒有聯絡了),我們大概真正熱戀是4個月,之後分手過,又復合,斷斷續續交往了1年多,於2014年8月分手(理由是他不想要遠距離,因為畢業的關係),一直到前段時間,我們一直持續曖昧的關係,所有的行為也如同情侶關係一般,直到他最近交了女友也不願意告訴我,最後被我發現後,我選擇好好祝福對方消失在他生命中,只是我的消失算是我單方面的,所以我實在很好奇對方到底現在的想法是什麼,再麻煩老師了,非常謝謝您!
出生年月日時:
我(女生)–1988年2月4號上午8點
他(男生)–1988年11月16號上午9點
問題:他現在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牌組 :杯公主正位 杯三正位 杖一逆位 錢四正位 劍七逆位
問題:他在一個月內會主動與我聯絡嗎?
牌組:世界逆位 杯九逆位 劍二逆位 劍一逆位 愚者正位
問題:他跟女友現在相處得如何?
牌組:錢一逆位 杯公主正位 杖十逆位 杖七正位 世界逆位
1:57 p.m., Tuesday July 28

Miya Hsiao您好

請問您找的是我嗎…多年前應該是其他的網站而不是這裡吧Orz

關於對方的想法這問題代表對方的是逆位牌組,權杖一和寶劍七表示背著偷偷來的意思,此外又有出現錢幣四和聖杯三代表吃碗內看碗外的意思,因此對方把您當做是備胎有也好沒有就算了這樣。從元素來看五張牌是水/水/水/土/土,牌面缺少火元素所以沒有心動的感覺,但水土元素強的話就表示還談得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樣所以不要有什麼大的動作把您嚇跑能維持現狀就好吧。

接著問題一來說的話對方應該就是不會主動聯絡您哦。此外從您所抽到的牌來看愚者正位為有開始、世界逆位則是沒結果…簡單的說對方應該沒有什麼行動力才對…再看元素的話主要元素是土和風意思就是維持著距離感而不想特別拉近兩者間的距離。

最後的問題的話錢一和世界都逆位的話其實和問題二差不多,有開始但沒啥好的結果,此外重點在於聖杯公主和權杖七正位…看起來對方還滿認真的,但他女友始使不太領情的樣子哦,兩人之間溝通不良(風元素多…可能也是遠距離吧),基本上最多就相敬如賓不會有什麼激情就是。

真的想要復合的話在對方旁邊默默支持她吧,先從朋友做起把社交關係的火元素先湊齊之後也許才有轉機。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