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7 藍綠色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藍綠色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小q老師您好

感謝您加班幫大家解牌,是科技業工程師嗎?
真是辛苦了!

我有兩個問題:

背景 : 我(女)和對方(男)是同事,對方是資深的前輩。我們認識快一年了,我滿欣賞他,但相處起來就是吵吵鬧鬧,時好時壞,他好的時候很好,有時卻會故意惹我生氣,或故意假裝忽略我(我猜是掩飾害羞吧),等到我真的氣到不想理他了,又若無其事跑來求和。所以我一直無法確認他的心意,我心煩 😛

問題一 : 他喜歡我嗎?
牌組一 : 杯二(正) 杯七(逆) 力量(逆) 戀人(正) 戰車(逆)

問題二 : 今年年底以前, 我們會交往嗎?
牌組二 : 月亮(逆) 杖四(逆) 杖六(正) 劍六(正) 教宗(正) 

藍綠色您好,SmallQ是在新竹工作沒錯,不過和科技業可搭不上關係哦:)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水正位/水轉火/火轉水/風正位/水轉火…牌面上出現了兩張代表友情的火元素與感情的水元素,水火旺盛的情況在您的問題的情況底下還滿正面的。
從牌義的角度來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二和戀人正位。意思就是兩個溝通無礙而且十分順利,關係也會持續變好中!因此不論是哪個方面來考慮的話對方應該滿喜歡您的哦!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轉火/火轉水/火正位/風正位/土正位…代表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為牌面中主要的元素的話應該還滿有機會的哦。
牌組中出現了權杖六、寶劍六與教宗這三張牌暗示著應該會有親朋好友的協助讓兩個人之間感情路上更為順遂;另外月亮逆位即是下一個太陽的開始,也是指感情的下個階段的開始哦。

總而言之這兩題都是Yes~~請好好把握&珍惜吧。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