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14 會不會再一個月內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in

老師 您好,
我想問我和他會不會再一個月內復合
我生日 1991/01/21 09:07pm
他生日 1990/06/24
我們在一起快1年,一直都是遠距離,我比較沒有安全感一點,常希望他多花點時間陪我,個性也有點固執,最近他說太累了想當朋友,但我還是放不下他,很想復合,我們能有機會嘛?
牌組: 錢10-逆,錢1-正,杯7-正,劍7-逆,劍4-逆
11:29 a.m., Wednesday July 22

Ain您好

 

您好,這五張牌元素是風/土/水/土/土,土元素強而缺少火元素的話感情的發展容易卡住而不會有什麼明顯的成長。

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錢幣一和聖杯七,牌義是現在對方除了您之外應該還有其他的潛在對象,雖然不能說已經交往了不過對方應該暫時不會想要復合吧。

另外代表對方的牌是錢幣十和寶劍七逆位,代表有頭無尾,有始無終…簡單的說你們現在分開之後應該很難再復合,不然就會有終點囉。

以上三點不論怎麼看都不像是會復合的樣子,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