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10 有機會錄取面試的公司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upu

背景介紹:現在在一家科技公司上班.想轉到銀行業上班,已於6/24 下午PM 3:10 前往該銀行面試,面試完後,很喜歡那間公司可以學習到東西的感覺,故希望知道有沒有機會錄取該公司
出生年月日時:1989年3月5日上午10點5分
問題:有機會錄取6/24下午3:10所面試的那間公司嗎
牌組: 1.聖杯六 – 正 2.權杖六 – 逆 3.星星 – 逆 4.聖杯三 – 逆 5.聖杯七 – 逆謝謝老師協助解惑。即便沒有上,我也想知道沒有上的原因。
3:02 a.m., Wednesday July 1

pupu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水/水/土/火/火…牌面中土元素不強工作運勢就不佳哦。

此外星星逆位的牌義是向外發展(就是其他公司)會比較好,而且兩張貴人牌小牌六號又帶出了剩下兩張六,四大貴人同時出現但又不是立刻出現意思就是會晚一點。或許您再試試同樣是銀行業的其他公司,說不定可以錄取更好的公司哦!

下表為您今年的流運,最近算是頭腦比較不靈光的時候,反應比較慢說話也不夠流利…面試的表現可能不如您想像中的那麼好才會是沒上的原因。但是十月開始吉星高照又遇貴人…所以SmallQ覺得您可以再找個兩三家面試,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公司,祝福您。

時間 六中 七中 八中 九中 十中 11中 12中
亨通鴻運
貴人桃花
紅鸞心動
口舌意外
智力下降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