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98 我們的感情問題能挽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an Chen Haung

我的生日1990/3/5/11:00
男友的生日1988/10/18/21:48
問題:覺得最近跟他的感情越來越不順 摩擦多了 也無法順利溝通解決想要跟他好好談談 卻總是我一個人在說想法 對方始終是電電不說話我們的感情問題能挽救嗎
抽到的牌組:
愚者正位 錢5逆位 劍1逆位 皇帝逆位 教宗正位
1:46 p.m., Monday June 29

Wan Chen Haung您好…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為風/風/土/水/土,風元素和土元素強的話要嘛就是持續維持傷害的感覺不然就是距離會慢慢拉遠導致關係的終止。

而從牌義來看的話唯一和挽救有關係的牌是教宗代表的共同好友或是對方的長輩、家人…或許從對方身邊好朋友開始打動可能會扭轉整個情勢。但如果要直接和對方溝通的話,皇帝逆位和寶劍一要嘛就是您不夠了解對方需要什麼,再不然就是一見面就吵架…總之不是什麼好方法。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