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95 為什麼最近他對我很冷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Violet Liu

背景介紹:前陣子認識了一個以前是同一個學校但不同班沒有交集的男生,畢業多年後偶然認識的,之後的一個月天天都聊天,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甚至到早上,也出來見面五次,我覺得互動滿曖昧的,後來也常常視訊、講電話,但後來的一個月他突然越來越冷淡,訊息變成隔兩三天回,現在變成一個多禮
拜了不讀不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不是被玩弄了
出生年月日:1992/06/22 半夜02:12
Q1:他最近為什麼對我很冷淡都不主動了?
牌組:杖9逆位 審判逆位 劍騎正位 錢公主逆位 太陽正位
Q2:他對我沒興趣了嗎?
牌組:女皇正位 皇帝逆位 隱者正位 杖4正位 杖8正位
Q3:他只是寂寞想跟我搞曖昧嗎?
牌組:太陽逆位 錢1正位 劍9正位 杯9正位 正義正位
Q4:我跟他未來三個月的發展如何?
牌組:錢后逆位 杖6逆位 命輪逆位 劍3正位 正義正位
Q5:他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牌組:劍5正位 杖1逆位 命輪正位 錢5逆位 劍2逆位
Q6:年底之前能遇到對的人脫離單身嗎?
牌組:錢后正位 杯7逆位 劍7正位 杖2逆位 高塔逆位
2:05 p.m., Friday June 26

Violet Liu您好…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

關於問題一和二的話,問題一的元素是水/火/風/風/火,火風元素強的話對方對您不像是冷淡哦,SmallQ覺得您們應該有發生過什麼爭執或是小吵架吧讓對方記在心裡所以才冷淡不主動哦。
此外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太陽和寶劍騎士正位,騎士有打鬥挑戰的意思,而寶劍則是傷害的感覺也可以解釋成對方是因為受傷才不主動的吧。

至於Q3出現了正義正位還有太陽逆位,因此對於對方來說應該連曖昧都不算吧。

第四、五題你們最近的發展重點在於逆位牌組,命輪逆位的話就是關係會慢慢變差,最後就疏遠掉,而從元素來看五張牌分別是風/水/水/風/風…代表溝通的水元素遇到了風元素多就是溝通方面會慢慢漸行漸遠,針對您的問題的話應該是會慢慢變差。自然就不適合您繼續等待囉。

最後的第六題的話出現了高塔和權杖二…只能說不要被騙就謝天謝地囉。代表結果的寶劍七和錢幣皇后則是指說需要等待好一陣子才會有機會(就是要等過年底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