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94 還有機會可以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天使

背景介紹:我們在國外相戀相愛,他對我一見鐘情,在一起後有規劃到結婚這一塊,他今年二月回台(我人目前仍在國外,但九月會回台)過了二個多月說要跟我分手,他說有別的女生比我更適合他(我回台仍然還是遠距一個台北一個高雄….= = ),於是乎我被放生了,距分手今天剛好二個月了~我還是很想他
出生年月日時:1983年10月9日中午12:15
問題:如果我努力的話,還有機會可以復合嗎?
牌組:劍6正位 杖10逆位 杖5正位 杖6正位 惡魔逆位

問題:他跟另一個女生這三個月感情的發展?
牌組:杖后正位 女皇逆位 杖2正位 錢8逆位 星星逆位

其實朋友每個都叫我放棄了~自己內心也在打架….= =
問題:如果我放棄的話~未來三個月,新戀情的可能?
牌組:杯5正位 劍公主逆位 杖公主逆位 杯1正位 杯3正位
謝謝老師

6:52 a.m., Friday June 26

天使您好…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

關於您的問題一,重點在於權杖十和惡魔逆位,前者的牌義是無法圓滿地ending而後者是無緣。從元素看五張牌是風/水/火/火/風,代表距離的風元強的話代表兩人很遠,因此硬要復合的話甚至可能會導致吵架哦,請您注意。

而問題二的話重點是兩張權杖,牌義是正在開始發展的樣子,而剩下的牌裡面錢幣八和星星逆位則是指說過一段時間之後應該還會開始找其他的女生喔,但是針對您的問題這三個月應該是會好好發展的。

最後的問題五張元素是水/土/水/水/水,水元素多有機會遇到曖昧或是聊天很開心的對象,不過牌面缺火的話未來這三個月應該沒有什麼成長的機會,因此SmallQ覺得先從普通朋友開始發展會好一點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