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92 前男友聯絡我的用意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nn

背景介紹:跟前男友分手已三年多,分手後就再也沒有往來過。去年經認識的朋友得知他已結婚生子,但前幾天他卻突然傳了LINE給我,對於他突如其然的聯絡感到不解,想知道到底他用意為何?
出生年月日:1991/4/24
問題:前男友多年後聯絡有什麼用意?
牌組:魔術師正,杯六逆,杯四逆,劍二正,杖六正
SMALLQ大大辛苦了,先謝謝您的幫忙。
11:21 p.m., Thursday June 25

SMALLQ大大您好,不好意思想再加問一個問題,謝謝您。
背景介紹:續上一個前男友聯絡後的問題,在幾經思量下,我決定回傳個訊息看看前男友有什麼回應,但是對方卻已讀不回,讓我更加費解。
因為是他自己加我,傳訊息給我,現在我回應了卻不理我,因此想問,一個月內前男友LINE是否會回應我。
問題:一個月內,前男友LINE是否會回應我?
牌組:吊人逆位 權杖國王逆位 錢幣皇后逆位 劍2正位 杖9 正位
11:18 a.m., Saturday June 27

Ann您好…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火/火/風/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偏多的話表示妳們之間的爭執還是存在。而且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二和權杖六正位,顯示對方已經放棄您這裡準備向前走了,所以會主動丟您的話應該只有平常朋友的想法。

至於對方最近一個月內是否會回應您,五張元素是火/水/風/風/火,一樣是火風元素強的話比較像對您造成難過或是傷害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要嘛是不回應要嘛就是回應後傷害到您,總之都不是什麼好事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