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88 接養和前男友養的貓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a Uni

背景介紹:和前男友和平分手有一段時間,交往期間曾一起養過貓但是養在他那邊,不知道是不是他教養的方式所以貓的脾氣不好,不像一般家貓溫馴,貓很可愛卻常兇人。分手後他還沒有曖昧對象時,有時會開視訊讓我看貓,或過去看,但最近似乎有中意對象所以看到毛小孩的機會少非常多總是被拒絕,是不是該把貓接過來養?
出生年月日時:1986年6月24號上午9~11點(不確定時間)
問題:想問該不該接養和前男友一起養的貓?
牌組:杖3逆位錢王逆位杯3正位杖1正位惡魔正位
6:18 p.m., Monday June 22

背景介紹:半年多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位男性友人,在馬來西亞做自家公司的分廠小老闆,一直陸續都有聯絡他也很關心我、陪我走出分手後的低潮期,雖然沒見過面但彼此有好感,也討論過交往的事,但是因為距離太遠和沒見過面所以都沒有進展。原本約五月見面但因為他母親臨時安排飯局未成,他回馬來西亞後我們聯絡次數漸
變淡,而今他又約七月中見面
問題一:想問七月中該不該跟他見面?
牌組:吊人正位 教宗正位 杯4逆位 錢公主正位 劍8逆位
問題二:我和他適合進一步交往嗎?
牌組:杖7正位 劍2逆位 命輪逆位 太陽逆位 杯后正位
6:33 p.m., Monday June 22

La Uni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現在才回您。

關於貓的問題重點牌是權杖三和錢幣國王逆位,牌義就是非常不好,而且就算接養的話情況不只不會改善反而會變更差哦。

至於七月是否要和對方見面,五張元素是水/土/火/土/土:首先牌面缺少代表傷害的風元素所以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受傷的可能。但是土元素多的再加上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裡有錢公主和教宗這兩張牌表示對方還滿願意請客(?)或是送一點小禮物讓您高興的…至少SmallQ看起來不見得有利但是一定無害,因此建議您和對方見面試試哦^__^

最後是否要進一步交往的話五張元素是火/土/水/水/水,水元素強表示目前情況混沌不明,而且牌裡火元素不多的話就是缺少了成長動力。從牌義來看重點在於權杖七和聖杯皇后可能之後會有小爭吵或是溝通方面會受到重大轉折。總而言之SmallQ覺得暫時先觀望不要貿然交往會好一點。希望能幫助到您。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