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84 我跟他未來關係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alale

背景介紹:最近和一個對象交流雖然不多,但是每次相處都有讓我感受到些微的曖昧氛圍,所以
第一個問題是—我跟他未來關係發展。
第二個問題是—我未來半年內的是否有機會脫離單身。
出生年月日:1995/5/22
一 教宗逆位,錢二逆位,錢騎士逆位,杯七正位,杯后逆位。
二 力量逆位,錢八逆位,錢七逆位,杯三逆位,戀人正位。
12:41 p.m., Thursday June 18

Lalale您好,

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風/風/風/水/火,風元素這麼多要嘛就是遠距離交往,要嘛就是兩人的關係持續保持遠距離。
而從牌義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教宗、錢幣騎士逆位…這兩張牌義是不願意付出物質、精神等在這段感情上,簡單的說就是被動一點…因此如果您能接受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的話或許還有交往的機會,不然妳們之間的距離應該無法拉得太進才對。

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風/風/火/風,一樣是風元素強所以不太會脫離單身。此外代表您的戀人正位表示您真的很想要脫離單身反而遇到爛桃花而不自知,甚至被騙。這部份可能請您多多注意哦^__^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