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82 年底前是否能終結單身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Rou

背景介紹:沒伴的生活太久了,年紀又已邁向熟女,渴望愛情ing
出生年月日時:1986年6月3日下午四點半
問題:在今年結束前是否能終結單身?
牌組:錢4正位 命輪逆位 戰車正位 杯4逆位 劍9逆位
1:02 p.m., Wednesday June 17

Rou您好,

關於您所抽到的牌組五張元素是土/水/水/火/土,代表穩定不會有什麼變化的土元素和代表感情的水元素偏多的話自然是感情方面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變動,如果之前是一直處於沒伴的狀態,那應該會繼續持續這狀態好一陣子哦。

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結果的牌是錢幣四正位和戰車正位,如同牌的圖案所示錢幣四為一個人把過去抓的緊緊的不願意放手,而戰車這張牌也是穩穩坐著沒有往外的意思。從這點看起來您應該還想著過去的感情(或是之前單戀的對象),再不然就是覺得最近遇到的人都比不上之前遇到的人所以不願意投入感情。但不論是怎樣都導致您會維持單身。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