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75 對方對我有喜歡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葉懿嫻

背景介紹:工作上的同事,前兩天剛以簡訊告白
出生年月日時:1988年4月5號早上8點
問題:想問對方對我有男女之情的喜歡嗎?
牌組:杖1正位 杯2逆位 錢騎正位 錢10正位 杖7正位
7:45 a.m., Thursday June 11

背景介紹:工作上的同事,前兩天剛以簡訊告白,但是因為工作上彼此配合的問題,告白完隔天有發訊息跟他說有點不滿他的態度,但還是肯定他的工作能力,結果訊息已讀不回,也沒有找我解釋
出生年月日時:1988年4月5號早上8點
問題:想問對方希望我主動聯絡他嗎?
牌組:劍10逆位 吊人逆位 戰車逆位 錢8逆位 命輪逆位
7:35 a.m., Saturday June 13

第三個問題是:
背景介紹:多年沒有感情對象
出生年月日時:1988年4月5號早上8點
問題:想問三個月內會有新戀情出現嗎?
牌組:戀人正位 杖7逆位 杯騎逆位 杯9正位 劍王逆位
有三個問題 不好意思 也謝謝老師!
8:06 a.m., Saturday June 13

葉懿嫻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火/土/土/火,火土元素偏多而缺少情感流動的水元素的話對方對您的肉慾應該遠大於男女之情(或是您覺得這樣就算男女之情了?)。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的聖杯二,也就是說兩人之間的溝通其實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順利,不過除了告白這件事之外,從錢幣騎士和權杖七看起來雙方互動應該是您比較主動而且願意投入一些精神、物質的一方,而且對方也不會排斥就是,但這樣SmallQ還是看不出您所謂「男女之情」在什麼地方就是。

至於問題二的話,代表對方的是寶劍十和錢幣八逆位,表示對方現在想暫時逃避一下而希望能和您保持一點距離,所以從牌義來解讀您的問題的話對方應該是不希望您主動聯絡對方的樣子。

最後的問題三,五張元素是風/水/火/水/土,水元素多是能夠遇到不錯的聊天對象,不過牌面缺成長動能的火元素的話時間可能會久一點,也許三個月內有辦法遇到適合新戀情的人但沒辦法在這三個月內在一起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