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74 這段感情的走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綾瀬 かおり

背景原因:2月份交往至現在,感情狀況時好時壞
出生年日:1988/01/01/下午五點
問題:這段感情的走向
牌組:杯王逆/杯一逆/劍侍衛逆/錢后逆/錢九逆/
問題:對方對這段感情和對我的看法
牌組:錢騎士逆/錢三逆/杖二/錢一/劍侍衛/
謝謝^^
3:07 a.m., Thursday June 11

綾瀬您好,

對應到問題一有關您這段感情走向,您所抽到的組牌五張元素分別是火/火/土/風/風,風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多半是繼續吵架,牌面又缺代表情感的水元素,因此肉慾比談心更來得重要(?)。
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聖杯一和錢幣九,這兩張牌都是雙方不願意再更花心思或是時間來經營這段感情,呈現的狀態就是繼續在一起就當賺到,沒有的話就算了這種感情,SmallQ覺得如果這個問題沒有改善的話應該沒辦法太長久哦。

至於問題二的牌組五張元素是風/風/火/土/風,風元素強要嘛就是遠距離戀情所以有漂泊的感覺,再不然就是壓力太大。而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錢幣三和錢幣騎士逆位…這兩張牌的意思是對方很想努力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讓您高興但您可能覺得那不重要因此有一種挫折的感覺。
綜合元素和牌義來看SmallQ覺得對方應該覺得和您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太大很辛苦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