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70 有沒有機會和她交往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 Chung

老師你終於回來啦~
我真的覺得塔羅牌有時效性耶 有些問題真的已經忍好久了 也抽好牌等好久
可是等到老師解牌..可能感覺和人事地物都變了耶 好想插隊喔
背景 我最近喜歡一個工作上的對象可是工作的時候彼此交集不多 一直去找他又很刻意 想知道有沒有機會和她交往?

錢4正位惡魔逆位杯2正位錢5正位杯公主逆位
12:10 p.m., Monday June 8

Alice Chung您好,因為欠的問題太多了所以要等很久才能解到/__\不然這樣如果有人付我錢就當作遠距離家教一樣直接用skype或line語音聊這樣比較迅速且直接一點,這樣您覺得如何?

回到正題您抽到五張元素是土/風/水/土/火,土元素強的話事務發展多半緩慢沒有什麼變化,就您的問題討論的話短時間內情況應該不太會變,自然就是沒有什麼機會交往的。

從牌義上來討論的話代表您的牌組是逆位牌,惡魔和聖杯公主逆位的牌義是因為沒有什麼主動聊天的機會而所以沒有什麼緣份,最後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裡錢幣四和錢幣五表示對成其實應該還有其他心儀的人吧,暫時容納不下您,所以SmallQ覺得是沒有什麼機會交往的。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