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9 今年或明年換工作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unjun

背景介紹:這地方已經沒東西可以學了,待了兩年多薪水一樣兩萬多,想升薪就要升官,但我不是寵兒所以不可能,想換新工作,但又怕自己能力不好找不到。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8月10日
問題:要今年換還是明年過完年再換?左邊是今年換工作,右邊明年過完年換
牌組:二擇一排陣
權杖五(正位),皇后(正位),寶劍三(正位),世界(逆位),聖杯騎士(正位)
謝謝您!!一直麻煩您!!謝謝!!
1:53 a.m., Monday June 8

Junjun

關於您的問題直接看結果,左方(今年換工作)結果是世界逆位,牌義就是應該換不到比現在還要好的工作;而右方(明年過完年才換)的聖杯騎士則代表面試起來挫折感重重,面試起來很辛苦而且換完之後也不太會比現在好才對。

從元素來看左方的牌組元素是水/土/風;右方的牌組是水/風/水…兩邊都缺少成長動能的火元素,又參雜了壓力或是辛苦的風元素,SmallQ覺得您不管怎麼換,應該都會找到要嘛壓力大,要嘛辛苦但又不是容易升職或是加薪的工作哦。

綜合上述的論點,SmallQ覺得您先不要換工作反而是下班後學個什麼一技之長說不定會更好吧。加油。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