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8 對方會期待我聯絡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i tope

你好!麻煩你了.
背景介紹:
我在網路上遇到一位友好的韓國人.一開始是對方跟我聊天(用某個C軟體).之後對方也主動跟我要韓國通訊軟體ID,我還滿開心的.對方會用通訊軟體打電話給我.但是我真的超害怕跟外國人說話,雖然很有趣.加上對方很會稱讚我.所以既其待又怕受傷害.所幸就把韓國通訊軟體刪掉.之後再到一開始認識的c軟體上留言給他說.等我學好韓文再跟你聊天(我們都用英文.而且溝通不良).他說會等我這樣…最近幾天對方說要把C軟體刪掉.所以跟我say goodbye了.對方說會等我跟他聊天這樣…..,雖然我有跟他要line的ID,但是他沒給我.反而是跟我要.說總有一天會加我…我還蠻難過的.失落感很重(但是是友情那種)
我的出生年月日:1988/10/08 下午5點56分
問題1:請問對方會期待我聯絡嗎?
錢騎正 死神逆 教宗正 杯3逆 錢5逆
問題2:請問我們還有緣嗎?
劍公主逆 杯4逆 劍3逆 杖騎逆 杖10逆
問題3:請問對方對我存有戒心嗎?(因為我覺得他很警慎)
劍王正 吊人正 杯6正 杯騎逆 杖6正
Ps,對方是男的.年紀30初.獅子座
11:49 a.m., Sunday June 7

ki tope
不好意思.另外補充我是女的
11:55 a.m., Sunday June 7

ki tope您好,歡迎您再度光臨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火/土/火/風,牌面裡獨缺代表溝通交流的水元素,因此從元素論來看對方應該沒有想要溝通的意思。而從牌義上來看代表您的牌組是錢幣騎士和教宗,都有耕耘和為對方付出的意思,不過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裡死神和聖杯三逆位表示其實對方沒有很在意這段緣份,更甚者是錢幣五牌中看到乞討的意思,也就是說您有付出但是對方卻沒有感受到您的努力,自然就不會期待您聯絡對方了。

關於問題二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公主和權杖騎士,牌義是因為距離或是傷害的關係因此不想要繼續行動…白話的說就是無緣啦。五張元素是土/火/土/水/水,火元素不強的話想要繼續成長的可能性偏低,頂多就是水元素多繼續曖昧混沌不明的樣子。

最後對方是否對您有戒心這問題五張元素是風/水/水/火/火,水元素和火元素強代表對方對感覺到您的狡詐和恑計,因此可以說是有一定的戒心哦。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騎士逆位牌義是不想要行動,SmallQ覺得對方應該是以拖待變看看您葫蘆裡賣些什麼藥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