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6 他曾經認真喜歡過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aria

背景介绍:我们是朋友的朋友,所以我们才认识到的,我们认识几个小时,期间交流十分融洽,回家后互相交换号码,当天晚上立刻追我,一直说喜欢我,我没接受。可是我隐隐约约觉得这个男人在隐藏什么,不过就是不知道,他说喜欢我,我不信,觉得他只是孤单寂寞想要人陪,期间我故意挑事,他也让了,忍了,可我还是觉得他欺骗我。我的无理取闹他都忍了。不过他一直跟我强调我是他第一个追的女人,要我想清楚,我觉得这是威胁。他追我的期间,我不想公开给任何人知道,我觉得会给自己造成困扰,直到有一天,我的室友无意间发现了,我也不知道他和我室友从几时开始联系,室友的身份就等于是蓝颜。我以前觉得他是一个条件很好的人我不适合他,叫他另找人选,他不肯,我就狠心说我不喜欢他,他不适合我,我配不上(还是朋友关系,他一直求我当他女友,我没同意),故意找他吵架,我期间也有怀疑如果我们不联系了,他下一个目标会是室友,当然前几天开始我们不再联系了,目标也的确是我室友。如果我的室友不喜欢他也不会和他一直有联系,对吧?!
出生年月日时:1997年3月22日 下午3时
问题:他曾经有认真喜欢过我吗?
牌组:錢后逆位 戀人逆位 杖后正位 杯5逆位 劍5逆位
11:17 a.m., Saturday June 6

maria您好,歡迎您再度光臨

五張元素是風/土/火/火/土,牌面獨缺代表感情的水元素,從這點看起來對方應該沒有喜歡過您的樣子。牌面中代表金錢物質生活的土元素比較多,因此對方似乎更重視您的物質生活…再不然土元素和火元素強烈的話肉慾也比較強,總之不像是認真喜歡過您的樣子。

代表對方的牌是權杖皇后正位,牌義是行動來來往往不太穩定,在這種猶豫不決的情況SmallQ不覺得對方曾經「認真」喜歡過您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