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4 他對我有好感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enny

背景介紹:
我跟他目前還不認識,就只是看過對方然後有時候會對到眼,他是隔壁班的,對他有好感。(雙方都是女生)
出生年月日時:1996年5月12日上午7點多
1.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有好感嗎?
戰車正位 戀人正位 隱者逆位 錢1逆位 劍6正位
2.請問我們有機會認識嗎?他會不會主動?
錢5正位 劍1正位 劍公主逆位 教宗正位 戀人正位
3.我跟他有可能會在一起嗎?
杖王逆位 杖騎正位 世界正位 劍9逆位 錢2逆位
4.有看到他跟他們班一個同學(女)很要好,他們的關係只是朋友嗎?還是他們有在一起?
杖公主正位 高塔正位 力量逆位 杯9逆位 隱者逆位
謝謝你!
1:13 a.m., Saturday June 6

Penny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水/風/風/風/風。風元素強要嘛帶表著傷害的感覺,要嘛就是距離感,但不論怎麼看都不像是好感反而是滿負面的解讀。
從牌義上來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隱者逆位表示方向錯誤,而且錢幣一逆位就是不想要開始與您接觸的意思,所以SmallQ覺得對方對您應該沒有什麼好感吧。

問題二的話代表對方的寶劍公主逆位自然就不會主動的意思,不過正位牌組裡教宗和戀人正位的意思是也許透過修課或是報告之類的工作相關內容是會有溝通交談的機會,不過大概也就這樣很難再更深入了。

最後的問題五張元素是火/火/水/火/風,水元素不強的話就不帶感情,通對來說主社交行為的火元素多表示雙方是好朋友,但沒有在一起的時覺。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