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1 如何令他喜歡上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erry

背景:是同班同學,有過曖昧關係
但後來被人講是非,他覺得很煩
現在被他討厭了
問題:1.如何令他喜歡上我?2.有機會在一起?3.他怎樣看我?4.他有喜歡過我?5.他有喜歡的人?
女:2001年3日19日
1.劍公主逆位節制正位正義正位隱者逆位杯3逆位
2.劍公主正位正義正位錢5正位月亮正位劍9逆位
3.女皇逆位杖8逆位杖1正位教宗逆位高塔正位
4.杯六(正)世界(逆)魔術師(正)太陽(逆)幣侍(逆)
5.杯六(逆)杯侍(正)劍侍(逆)杖一(逆)杯二(逆)
7:10 a.m., Wednesday June 3

cherry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SmallQ出國所以一直沒空回覆您,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火/風/風/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容易因為心情煩燥反而會產生爭執,牌面又缺代表情感流動的水元素,故由此點看起來對方不像是有喜歡您的樣子。
從牌義上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節制和正義正位,牌義是對方刻意且希望繼續與您保持一段距離,所以SmallQ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好方法讓對方喜歡上您。

問題二、三、四的話就不用解了。

最後的問題代表對方的侍者是聖杯正位,牌義是正在規劃,也就是說一直在想但沒有什麼行動或是表現出來;而代表第三者的侍者是寶劍逆位,則是指說第三者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簡單的說SmallQ覺得對方有喜歡的人,不過他喜歡的人不喜歡他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