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0 有機會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B L

背景介紹:已分手,前男友已有新女友。And also blocked 晒所有conversation. 其間發生好多事。迫得他太緊。
問題:有機會復合嗎?點做先可以重來或做朋友?他與現任會結婚嗎?他媽媽討厭我嗎?
女:1988年11月9日
復合-星币四–正位,宝剑四–逆位,太陽 正位,星币首牌 正位,女際司 逆位
他媽媽:寶劍3 正位,星币3逆位,權杖國皇 正位,聖杯6逆位,聖杯5逆位
重來:杖7 正位,寶劍騎士 逆位,權杖首牌 正位,聖杯5 正位,寶劍5 逆位
他與現任:教宗逆位,杯騎正位,力量正位,戰車逆位,杖公主逆位
4:16 a.m., Tuesday June 2

B L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SmallQ出國所以一直沒空回覆您,關於您的問題一,是否有機會復合,五張元素是土/土/火/土/火:牌面缺水就代表沒有溝通的機會,另一方面以土元素和火元素為主的話大概只能維持朋友關係。重點牌是逆位牌組,看起來你們之間的關係仍然存於緊張或是帶有壓力的感覺,在這種心結還沒解決的情況下應該是不太會複合的。

至於問題二對方媽媽的態度出現了寶劍三和錢幣三,牌義就是您在對方媽媽的心裡覺得很不穩重,因此以負面的形象居多。五張元素是風/風/火/火/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請問是有吵過架或是起爭執嗎?總之對方媽媽對您應該不太順眼吧。

重新這牌組出現了聖杯五和寶劍五,代表無法再溝通下去,此外逆位牌組裡為兩把寶劍代表著分開之後就覆水難收無法再重來囉。五張元素是火/土/火/水/土,一樣是以土和火元素為主這樣解起來和問題一差不多SmallQ就不再贅述了。

最後對方和現任的關係五張元素是風/水/火/火/水,火元素和水元素多看起來關係仍然往正向發展,不過出現了戰車逆位表示意外隨時都會發生,原因可能是因為其中一方有如教宗和權杖公主一樣不肯付出精神來給予另一方幫助或是支援,因此最後吵起來了。但短時間內還算ok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