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59 還有複合機會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ssie

背景介紹:工作上認識的,前前後後分合差不多四 五次 ,因為剛開始不了解對方就在一起,導致後面問題頗多,他是我的初戀,現在分手了。
出生年月日
女方1997年3月17日早上9點生
男方1996年4月17日
問題:還有複合機會嗎?真的適合嗎?
牌組:杖3正位 杖騎正位 杯4正位 杯2逆位 愚者逆位
11:30 a.m., Monday June 1 |

jessie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SmallQ出國所以一直沒空回覆您,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火/火/水/火/土。火元素強是有著成長的動力,水元素多的話代表溝通或是感情的發展良好。合在一起看起來很適合也一定會有複合的機會哦。

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結果的牌是逆位牌組,從聖杯二和愚者看起來目前仍處於冷戰的階段,不過正位牌組裡代表男方的聖杯四正在思考是否要繼續,不過權杖騎士則是最終仍會跨出複合的一步。因此SmallQ覺得如果您努力爭取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加油!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