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9 未來要往什麼地方走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tarish

我目前剩一年就要畢業了 很想出國念書又很猶豫要不要念本科系(建築)磨了四年感覺有一些熱情被磨掉了
想請問我未來有可能出國念書嗎
錢5正位錢7正位命輪逆位杖騎正位杯后正位
會繼續念本科系嗎?還是要往什麼地方走
愚者正位劍王逆位吊人逆位杖5逆位教宗逆位
生日:1992/03/27 5:00左右
12:16 a.m., Sunday May 17

starish您好,

關於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土/土/水/火/水,水元素和土元素強的話多半是被動或是穩定的象徵,而且從元素上看起來既然沒有什麼行動力自然不太會出國念書吧。從牌義上看起來重點在於正中間的命輪逆位,意思是關係的衰退…SmallQ也不覺得適合出國念書哦。

而下圖是您的星盤,

金星木星落入黃色區域者與人互動良好,而且樂於付出,因此適合與人互動相關的工作。

火星落入左上角者,雖說理性但對不合理的制度或是約定成俗的默契容易心生不滿,最終自行創業。不過如果能早一點結婚的話會以家庭美滿為主反而對工作的事情更能夠忍氣吞聲。

此命適合服務相關的職業例如客服、客訴部門,或是公司裡面管專案需要與人溝通的PM,再不然就是一般帶有專業技術的銷售員像是手機、3C維修等工作哦。不過以您的職業,或許往和建築相關的行業更能結合自己的專長吧^__^

Astro9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