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8 六月底能認識到交往對象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eggy

背景:女生, 一直是單身, 斷斷續續有長輩或是其他人介紹對象
問題:六月底前有機會認識到適合交往的對象嗎?
出生: 1978年5月30日 晚上6點
牌組: 杖8逆位 杯后正位 杖7正位 錢6逆位 杯騎正位
9:23 a.m., Saturday May 16

Peggy您好,

下表為您今年的感情運勢,由表可知今年其實您運勢算是不錯,而且吉星高照一整年哦。桃花的話大概七月中開始會遇到不錯的對象,而且遇到流年的火星遇到您的本命代表感情金星,此時您會比較心急一點標準一降低很容易遇到您覺得適合的交往對象了。

不過此時也遇到土星影響判斷力會下降一些,很有可能認識到覺得不錯但事後回想起來又覺得還好的對象,SmallQ給您的建議是至少先認識個三、四個月,換算下來到今年的十月您的判斷力恢復之後再來決定是不是要交往,對您會比較有保障一些。

時間 一中 二中 三中 四中 五中 六中 七中 八中 九中 十中 11中 12中
亨通鴻運
貴人桃花
紅鸞心動
口舌意外
智力下降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