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44 抱怨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unting Xiao

背景介紹:因對工作上的搭檔有些怨言.公司前輩問時忍不住抱怨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8月10日.時間不清楚
問題:因工作搭檔會在傳說我都不聽她意見.但其時她說什麼我覺得可以也是會採用他的.然後當她問我問題時我給意見她又很不高興的嫌麻煩.現在聽她的又被她管的死死的.公司前輩今天問工作狀況時忍不住抱怨一下.雖然這個前輩對我非常好.但常會閒聊時不小心說出口.怕如過真的傳開後對我的人際關係影響會是什麼?
(有種自己說錯話的感覺…)
牌組:(聖三角牌陣)
1.權杖2(正位)
2.寶劍2(逆位)
3.金幣9(正位)
麻煩您了!!謝謝您!!
12:13 p.m., Wednesday May 13

Junting Xiao您好,

重點牌是寶劍二,從圖上看到中間的人把眼睛蒙住了,因此有一種放不下、放不開的意思。簡單的說這個抱怨應該會被大家一直記得哦。

但真要說什麼影響的話,權杖二的意思是需要長時間的觀察才會有點結果;而錢幣九的牌意則是需要等著蘊釀才會有變化…基本上兩張牌意思都差不多在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請您放心。另一方面從元素來看三張牌是火/土/土,土元素強的話事物多半是穩定發展。牌面缺少風元素則是沒有傷害之意,因此這個抱怨應該對您不會造成什麼影響才對。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