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9 想問他有沒有喜歡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uu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悠,他是男生石頭,他是去年底的新人,曾經在公司party聊過ㄧ次天,那天他有帶約會對象(當時不算是女朋友,不確定他們後來發展),當時有覺得他好像想再跟我多聊,但是我後來就跑去跟別人哈啦了,上班後因為team沒有交集,幾乎沒在聊過天,只有雙方眼神會偶而交流,上禮拜公司又有個小party,感覺他有不經意的默默移動到我旁邊,可是我們都還是只跟別人講話(他跟左邊的人講話,我跟右邊的人講話),最近突然覺得有點在意他,所以想請您幫我解牌(如果有發生任何情況我會在來回饋的,大感謝)
出生年月日時:1982年5月15號早上10點, 對方1984(應該是此年)4/23
問題:想問他有沒有喜歡我?
牌組:劍7逆位 錢騎逆位 杯8逆位 戰車逆位 力量逆位 (天阿全部都逆位)
問題:有想要跟我進ㄧ步交往的念頭嗎?
牌組:力量正位 劍騎逆位 劍王逆位 杯9逆位 星星逆位
7:28 p.m., Friday May 8

yuu您好,
關於對方是否有喜歡您的問題一,重點牌是戰車和力量逆位,前者逆位代表著失去控制導致意外,而後者代表缺少力量所以失去控制…合在一起解釋的話就是對方對您應該沒有太有興趣哦,所以可有可無的樣子。

至於對方是否有想要和您進一步交往的想法這問題二,五張元素是火/土/土/火/土,首先牌面缺代表感情的水元素,所以不像是有交往想法的樣子。而從重點牌看起來力量正位有一種控制慾望(就像問題一),如果要這樣子的情況應該是喜歡曖昧的感覺,但是從相對的寶劍國王和聖杯九逆位,代表著感情方面沒有想要有什麼穩定的結果。簡單的說SmallQ覺得對方比較像是玩一玩而已哦。請您要多加考量一下。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