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7 和男友感情狀況如何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en

SmallQ老師您好,曾於PTT得知您分享的自助塔羅解牌程式覺得獲益良多(尤其是方便想知道吉凶時)
但目前抽到一組賽爾特十字牌陣想請老師詳解~謝謝
我的生日:1991年12月21日AM9:36
男友生日:1989年6月25日,詳細時間不知道
我們交往快滿一年,因為從認識到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對彼此的瞭解比較表面,以致於熱戀期很快就淡掉,取而代之的是各種磨合與爭吵,
這當中彼此都有做出比較過當的方式對待對方,所以有時會圍繞著舊帳吵.雖然好在雙方的溝通能量還算不錯,每次有爭執最後還是能敞開心胸來聊
彼此也有願意改進的意思~但礙於工作環境的關係,好像情況還是沒辦法有太顯著的改善.
有點類似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我常常會很想採取防衛的想法來保護自己.整體的感覺是不知道能再維持這種情況多久~
因為急性子的我常常都很懷疑,會不會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
想問:和男友的感情狀況將會如何發展?
牌組:賽爾特十字(以下照順序排列)
魔術師逆位、聖杯2正位、命運逆位、寶劍10逆位、權杖4正位、吊人逆位、皇后正位、寶劍2逆位、寶劍6正位
接下來這兩個月有些事件,
感覺將是影響我對這段感情是否該設停損點的關鍵,
三個月內必定會上來回饋發展的詳細情況!!!
謝謝老師~再麻煩您解牌了!
3:49 p.m., Monday May 4

Mien您好,
首先先謝謝您使用SmallQ的自助解牌程式哦,當初就是想說如果只想要知道吉凶的時候留言來解實在是太花時間,不合大家的成本因此才po出來給大家使用的^__^

由於我沒學過賽爾特十字,因此這個問題會使用無視論的方式來解哦,在此先和您說明。

九張牌元素是土/水/水/土/火/火/土/土/風,很明顯代表穩定、卡住、不太會變化的土元素已經快到一半的數目了,此外土元素也是錢幣牌,因此如果對方和您不是因為工作方面認識的話,那以現況來說應該會繼續膠著哦。

從牌義來看重點牌在於酻位牌,中間兩張權杖四和皇后則是希望您能優雅穩重一些,不要對於小事太心急哦,剩下兩張正位則是說目前溝通還算順利,而且對方也知道情況因此如果您不要逼得太緊的話對方也會慢慢改善他的行為,順其自然慢慢使雙方的關係變好。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