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5 未來有機會我可以告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長廷 蔡

我想問一個女生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如果未來她單身或是有機會我可以告白嗎?
她1966/8/6 我1995/11/9
因為一些活動所以會走的很近 進而變成很好的朋友,也彼此都滿有默契
她有男朋友但是遠距離,好像也滿恩愛的 我跟她算是小曖昧的好朋友
我們也都有默契不談到愛情這一塊 我其實也沒有太多想法
只是想知道女生對我的感覺和我該繼續跟她有親暱小互動嗎? 因為她也不會說反抗或是表達我們不要這樣 但又很愛她男朋友的話,我不知道我是什麼角色
牌位:劍10逆 杯5逆 杖后逆 杯6逆 審判正
希望老師可以解答 謝謝
11:36 a.m., Sunday May 3

長廷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火/水/火/水:水元素和火元素偏多的話感情發展似乎是不錯,但是重點牌為審判正位,牌義是需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才會有機會在一起。

此外代表對方的牌組裡面聖杯五和聖杯六代表著目前溝通不良,但是妳們之間的朋友或是共同關係的人覺得有機會發展,也許現在先當朋友,然後多以團體一起出遊讓彼此的感情加深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