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22 除了我外他有別的對象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ss X

smallQ老師您好想請您為我解惑
背景介紹:
我是女生對方男生 他是我的前男友 去年分手後幾個月又有連繫 關係有點曖昧不明
今年他生日後不斷爭吵 主要是我跟他吵一些以前他不講清楚的事
1.想問他對我的想法
杯二正 杯王正 倒吊人逆 仗七逆 太陽逆
2.他想跟我複合嗎?
杯五正 節制逆 戰車正 錢侍逆 皇后正
3.目前除了我以外他還有別的對象嗎?
錢三逆 杯六正 錢五正 杖十正 杯二正
謝謝
12:48 p.m., Tuesday April 21

Miss X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水/火/水/水…水元素強的話事務通常都是陰暗不明,對應在感情來講的話就是維持在好聊但是繼續曖昧的情況哦。另一方面從牌義上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表示對方對您希望能和您維持朋友般地溝通吧,而吊人、太陽逆位的話就是沒有想要復合的樣子,簡單的說SmallQ就覺得繼續當普通朋友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其實從問題一就看的出來了。真要解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水/水/風/土,牌面缺火即是沒有動力。另外牌義上代表對方的逆位牌裡節制和錢公主逆位表示對方不會想投入太多心力在長時間與您發展,也就是不像是會想和您複合的樣子。

最後除了您,對方是否還有其他對象這問題,由於代表對方的逆位牌是錢幣三,牌義是無法表現自己,自然就是沒有其他對象囉。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