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20 他對我的印象如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QQ

老師你好
我認識了一個男生,目前交談還算滿不錯都有話題可以聊!但是我們沒有每天聊,會間隔一二天只有週末會聊比較晚。
我1981.02.15 8:50
他1979.02.10
想請問
1.他對我的印象如何?
杖9正位 惡魔正位 杯1正位 高塔逆位 女教皇逆位
2.他有喜歡上我嗎?
劍8正位 命輪正位 杖4正位 教宗逆位 杯6正位
3.他會不會追求我?
杖1逆位 力量逆位 杖6正位 杯公主逆位 錢公主正位

另外 想 請問老師前段雙方都沒提分手就沒再聯絡的感情
他1986.04.29
我1981.02.15
1.我在他心裏到底是什麼地位?
戀人正位 杯一正位 錢六逆位 仗后正位 仗一逆位
2.如果他生日時我傳訊息給他,他會不會回應?
錢5正位 杖騎逆位 杖8正位 杯10正位 劍2逆位
3:18 p.m., Monday April 20

QQ您好,

關於問題一,重點牌高塔和女教皇逆位,代表著當當朋友ok但是比較像是互嗆的對手。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火/火/風/水。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表示煩燥或是更進一步地說–吵架。簡單的說對方應該不像是喜歡您而比較像是前一題那樣逗嘴的朋友吧。

而對方會不會追求您這問題,代表對方的牌是權杖六和錢公主正位,看起來對方是正在計劃而沒有付出行動;另一方面其他三張牌權杖和力量逆位代表著沒有想要展開追求行動的意思…把前後的牌義合在一起解釋的話應該是只剩下「沒有要追求」的樣子。

至於和前男友(您題目沒寫SmallQ只能假設前一個對象和這一位是相同性別囉)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水/風/火/水…水元素和風元素強要嘛就是遠距離戀愛不然就是淡淡的感情,一陣子熱戀情過了之後感情淡了就沒連絡的樣子。此外代表您的正位牌組為權杖皇后和戀人,看起來是三分鐘熱度,對方覺得差不多後於是就沒繼續下去了。

最後對方生日您傳訊息的話,由於逆位牌組是權杖騎士和寶劍二,代表著行動困難之後會持續遇到阻礙,使你們兩位之間的距離慢慢變遠。所以SmallQ並不建議這樣做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