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19 感情中是否有第三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raphaelle

背景介紹:與前男友是在工作職場上所認識,交往半年,分手一個月。
出生年月日時:本人:1988年12月31號 時間不確定
對方:1979年12月2號 時間不確定
問題1:對方在交往後期有些他自己無法解釋的小動作,想請問是否是因為感情中有類似第三者的曖昧對象?
牌組:太陽正位 死神正位 星星正位 錢5正位 高塔逆位
問題2:若問題1答案是”是”的話,請問該第三者我認識嗎?
牌組:錢4逆位 吊人正位 惡魔逆位 錢7逆位 太陽正位
問題3:前男友現在對我的感覺是如何呢?
牌組:錢4逆位 吊人正位 惡魔逆位 錢7逆位 太陽正位

謝謝SMALLQ,分手一個月心理還是相當不踏實,很希望能趕快走出這種不上不下又患得患失的狀況,再麻煩您了!非常謝謝您:)之後一定會回饋。
5:55 a.m., Monday April 20

raphaelle您好,

關於問題一,重點牌是高塔逆位而牌義是暗中受到其他力力而破壞這段關係,搭配著您的問題的話那就是有第三者的出現哦。此外對應的死神和星星正位則表示說因為外在的人/事/物使得下一段感情準備開始,應該也和您的第三者或是曖昧對象有關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水/風/風/火,風元素強代表著距離遠,SmallQ換句話說從元素來看的話您應該不認識對方,不然就是見過一兩次的點頭之交吧。

最後的問題三,關於對方對您的感覺,五張元素是風/水/風/風/火,一樣是風元素代表著傷害很重,也就是對方應該還在生氣吧。此外牌組裡的風元素都是由土元素逆位而成,這三張牌分別是錢四/錢七/惡魔,首先可以從三張牌裡唯一一張大牌看出要復合應該是完全沒機會的了,此外錢四和錢七逆位則是指說對方暫時不會想把心力或是物質投資在您的身上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