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17 三個月內我們會不會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菜配臣

背景介紹:
與男友分手還不到一個月 但是每天都很思念他~~
當初跟他分開是因為 我不讓他看我手機裡面跟其他男生的對話還有長期以來 我和異性 間沒有保持好距離讓他很失望
他曾說過 決定分手得前幾天 他每天都睡不好 甚至是麻痛
還說 他想要好好的懲罰我 在一年之內 我不能跟男生曖昧 不能跟男生聊天 不能勾引男生 只能愛他一個如果我能做到的話他也許會回來
但是他卻能夠去認識其他女孩子 甚至有可能交往
不過他快要去當兵了~

我生日 1992/9/8 早上4:00~4:30
對方 1993/2/18 時間不知
我要問的問題是: 三個月內我們會不會復合?
牌組 劍9正 杯8逆 劍6逆 戀人正 錢8逆

感謝您
6:45 a.m., Tuesday April 14

菜配臣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牌元素是風/火/土/風/風…風元素強代表著傷害感重,不然就是代表著距離感,簡單的說要嘛是對方受到傷害,要嘛是對方不再要繼續在一起了。總而言之會這樣子「懲罰」您應該只是隨便講講的藉口吧。

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您的牌是正位牌,由戀人正位和寶劍九正位看起來SmallQ不覺得您是真的喜歡對方,取而代之的反而比較像是因為不習慣旁邊沒人陪所以想要和對方繼續在一起。除此之外聖杯八和錢幣八所帶出來寶劍八和權杖八則是指說由於您沒有很真心喜歡對方,多少會投射一些心理的理想伴侶到對方身上,反而使對方不開心。

話再說回來,由於牌面看起來缺少了溝通的水元素,短時間內SmallQ不覺得這個問題能解決,因此不像是能夠復合的樣子。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