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16 他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ony Chen

背景介紹..跟前男友交往2個多月.分手三個月了.因為遠距離加上他小我9歲沒有未來所以和平分手.之後他還是會主動關心問候我..但因為我不想再因為有連絡而彼此都忘不了對方.所以3月中跟他說了一些重話叫他別再找我了.以前也說過幾次但他都不肯.但這次他照做了.所以已經快一個月他都沒再找過我.我很後悔.也很想他
出生年月日時..我1981/6/23時間早上9~10點之間
他1990/6/20時間不知
問題..未來2個月內他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牌組..劍王正位杯5正位皇帝正位錢4逆位杖3正位
問題..他還喜歡我嗎?
牌組..杯10正位杖王正位劍王正位杯2逆位錢9正位
問題..分手後他有很想念我嗎?
牌組..劍2正位杯公主逆位錢后逆位杯9逆位魔術師正位
麻煩老師 謝謝~~
11:24 a.m., Wednesday April 8

Sony Che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對方是否會主動找您復合這牌組五張元素是風/水/火/風/火。火元素強的話代表有行動力,而且牌面中缺少土元素表示對方不會想繼續維持現狀卡在這裡,但是風元素強的話可能會有吵架的現象…就就是說可能對方會來主動找您復合但是最後你們有吵架了(汗)
此外從牌義來看出現了權杖三和寶劍國王、皇帝正位,牌義是行動力與理智上的掌握,SmallQ覺得您還能滿理解對方的行動,而且對方應該也會被您控制著遲早會回頭找您…但之後會不會吵架就是另外一回事囉,以您的問題來看對方應該是會主動找您復合的。

而關於您第二個對方是否還喜歡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水/火/風/火/土,火元素強的話應該還滿在意您的「人」,但是心靈上的喜不喜歡SmallQ就不太清楚了。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二逆位,牌義是兩個人不再溝通,也許對方是被您罵怕了吧,目前比較像是被動您要聯絡對方才會回應這樣。不過長久看起來聖杯十和權杖國王還有寶劍國王都代表著收成,也就是您可能要多努力一點道歉或是引導對方,長時間下來應該頗有機會復合的。

問題三的話五張元素是風/火/風/火/風。風元素和火元素偏多的話對方應該是在生氣中哦,此外兩旁的牌是寶劍二和魔術師正位,表示對方剛開始正還在氣頭上…所以不會像是還在想念您的樣子。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