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09 該怎麼做對方才會考慮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esione Yi

SmallQ您好,
現在這段感情, 對方對我好, 但就是不願意正式在一起。他個人意志很強 冷淡不行 爭執也不行 沒什麼妥協的餘地
讓我覺得很難過
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對方才有可能願意考慮呢
自己的生日:1978七月二十四
對方的生日:1970八月三日
(我定居國外對方不是台灣人)

1. 委婉跟對方溝通自己沒辦法接受
世界正位隱者逆位劍9逆位高塔逆位杖9逆位
2. 除非對方讓步 否則只以朋友方式來往
錢6逆位錢騎正位杖5逆位杯1正位錢9正位
3. 繼續發展, 但另外尋找其他對象
審判逆位命輪逆位杯2逆位杯后正位杯9正位
4. 好好相處, 不要介意名分 
杯王逆位命輪正位戰車逆位杯騎正位杯4逆位
5. 分手斷絕往來
杖騎正位 戰車逆位 錢7正位 杖王逆位 高塔逆位
最後一個問題是 這段關係值得堅持嗎?
杖公主正位劍8正位杯后逆位杖10逆位杖6逆位
謝謝~~
8:19 p.m., Saturday April 4

Hesione Yi您好,

關於您的方法一,由於出現了高塔逆位和隱者逆位,牌義上就顯示這個方向是錯誤的,而且反而會使情況更糟糕。此外權杖九和寶劍九逆位表示關係的壓力或是緊張(因為可能會小爭執的關係),所以SmallQ覺得這個方法不能說是很好。

方法二的話,重點在於錢六和權杖五逆位,感覺起來選擇此方案的話不只是對方不會繼續把心放在您身上,反而您身邊的好朋友也會不太贊同吧。

方法三的話,五張元素是火/水/火/水/水…從元素表面看起來不會有什麼壞的發展,甚至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會有進步的空間。但牌義逆位牌是審判和命輪還有代表兩個人溝通的聖杯二,簡單的說就是選擇此方案的話最後您應該會選擇其他對象而不是現在這位哦。

方案四的話五張元素是火/火/火/水/火…火元素強的話有成長空間,不過比較像是朋友,而且逆位牌組裡出現了聖杯國王和戰車逆位,SmallQ覺得不只是現在沒有名分,之後大概也不會有吧…

方案五的話戰車/權杖國王/高塔逆位看起來都是分手的意思哦,牌義上來說重點牌的權杖騎士和錢幣七都是很重重新開始的意思;另一方面從元素來看,五張牌是火/火/土/水/水…有水元素和火元素代表感情是有機會重新發展的,因此SmallQ覺得這個方案還算不錯。

這樣子最後個問題就沒什麼好解的了。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