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1 Emptysoul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Emptysoul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前年十月遇到一個親密對象,在今年四月已經決定果斷離開。五月的時候和姊妹一起去月老那邊求了紅線,至今也快兩個月了,的確有不少新對象出現,但都沒有感覺,也不合適,想知道下一次甚麼時候會出現新對象。

問題:想問新對象大概甚麼時候會出現、地點等等?
牌組:錢騎逆位 劍1正位 力量正位 錢4逆位 惡魔正位 

Emptysoul您好,
此牌組中五張元素分別是土轉風/風正位/火正位/土轉風/土正位,風元素強的話代表壓力大、距離遠。因此不容易出現下一個理想(或您所說有感覺)的對象。不過距離遠的話另一種解釋方式就是遠距關係,因此如果有機會出現的話比較像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或是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哦。

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錢幣騎士和錢幣四逆位,代表不再擁有,也沒有花心思去追求。所以也不太像是容易出現理想的對象之意。

最後是需要提醒您的是出現了惡魔牌,可能您之前對象還會糾纏一陣子,之後才會好轉吧。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直接留言即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