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01 有好機運轉行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有一個工作邀約~專案合約制的設計師,主要是居家產品設計外銷~業主很熱情感覺也很誠墾一直鼓勵我,那個領域算是我本科但畢業時沒機運放棄~後來做視覺設計與電子商務網頁,策畫管理類但成績與機運一直不好,之前請smallq幫我抽牌也是做不長久或賺了錢但我很快就膩了…..

1.其實很開心有這機緣再回到本科,但是有點擔心~這次是好機運轉到產品設計師生份嘛??讓我長久發展事業.選錯很多次讓自己蠻擔心沒自信
杯10正位劍6正位錢1正位命輪正位女教皇逆位

2.這是適合我職業方向嘛
錢2正位杖6正位節制正位世界正位劍后正位

3.和這個老闆合作娛快嘛
錢后逆位錢3正位劍王正位戰車正位錢4正位

4.需要再去找另一份工作嘛?(我是專案合約設計)
劍騎逆位杯8正位太陽正位杖5正位錢5正位

5.還是可以專心在這個工作上創作
杯6逆位世界正位正義逆位劍騎正位錢10正位

我生日1987.7.4 am 5:32
9:05 a.m., Friday March 27

corr您好,

關於您問題一是否要轉行?五張元素是水/風/土/火/火…火元素強的話有發展性沒錯,而且代表您的牌是女教皇逆位,代表著您要從被動轉換成主動了,而且正位牌組裡錢一到聖杯十代表這次轉職還算不錯,而且除了有擴張的機會外還會有不少人協助。

關於是不是您職業的方向,五張元素是土/火/火/土/風:土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表示工作或是職業方面會有很好的發展。此外世界和節制正位代表著這個方向是可以長久地發展而且會有不錯的成果的哦,所以SmallQ覺得是很適合的!

至於問題三的話,五張元素是風/土/風/水/土:這次是風元素和土元素強則代表在工作方面容易遇到小人,而且從牌義上看起來對方代表的是錢幣皇后逆位,牌義是工作或是物質方面大幅度的轉換…簡單的說和對方合作的話不要有什麼傷害就很棒了,更不用想娛快這麼好的程度。

而問題四是否還要去找另一份工作的話,出現了錢五杖五代表如果您去兼職的話可能會忙不過來甚至把原來的工作弄砸了。

那這樣最後一個問題就沒什麼好解的囉~

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