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8 如何互動讓感情加溫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hsieh

覺得您的解牌很有幫助,所以又來請您幫我解牌囉~感謝你
背景:和對方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目前狀態為比普通朋友好但又不到好朋友的交情
生日:我-1990.07.22 中午11:45左右
對方-1990.08.19 時間不詳
問題1:如何增加互動機會讓感情加溫?
牌組:女教皇逆位 杯3正位 劍6正位 杯7正位 錢1正位
問題2.未來一個月內和他的感情發展會如何呢?
牌組:杯8逆位 杖5逆位 杖6逆位 杖4逆位 杖王逆位
10:13 a.m., Tuesday March 24

hhsieh您好,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水/風/水/土…水元素強的話直接和對方聊天、傳簡訊、或是一起進行一些室內的活動(像是參觀博物館、音樂會等等)都是不錯的選項哦。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您的牌是女教皇逆位,牌義是主動的意思。換句話說SmallQ覺得應該要由您主動邀約的話對方應該不太會拒絕吧。

至於問題二,五張元素是火/水/水/水/水…水元素表示您們之間的關係會持續曖昧不明。而且代表您的牌是權杖國王逆位,牌義是因為太急著在一起反而把關係弄僵。SmallQ建議是說先從朋友開始慢慢做起再來看看後續感情發展會比較適合哦!

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