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4 他有沒有喜歡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eebo

老師你好,我暗戀一個朋友,平時見面很少,不過我一直對他有好感很想和他發展,但又擔心對方對我沒有感覺,所以我想請問,
我是一九七八年二月十八日下午四點多出生 (他的出生時間不清楚,沒好意思問)
1.不知道他是怎麽看待我們之間的關系的,有沒有喜歡我?
聖杯騎士正位 皇帝逆位 星幣國王逆位 寶劍三逆位 正義正位
2. 他是不是已經有交往的女朋友了,我是不是沒有機會?
杯7正位 杯王逆位 力量逆位 錢1逆位 教宗逆位
謝謝
12:21 p.m., Thursday March 19

meebo您好,歡迎您再度光臨…

關於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水/風/土/風…首先牌面缺火就代表沒有什麼積極正面的意思,接著代表壓力或是距離感的風元素作用在感情方面的水元素的話,對方應該沒有喜歡您才對。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騎士和正義正位,SmallQ覺得對方也是覺得和您溝通略有挑戰吧,刻意想要像天平一樣保持距離…如此看起來不像是有喜歡您的跡象。

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火/水/風/風…從元素看起來和第一牌差不多,解釋起來的話自然也是差不多,對方應該是沒有交往的女友吧;不過從牌義上聖杯七代表著對方其實有不少的選擇(或是說嘗試發展的對象)不過要嘛是其他人不喜歡對方,不然就是朋友家人不支持,總之目前是單身的狀態。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