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93 業務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背景介紹:當初被強迫購買課程繳費很辛苦。現在想賣掉,當初業務說有幫我賣掉十堂.但是錢一直沒給我,最近我比較積極摧錢.
問題1:想問近期一周內會先把賣掉十堂課錢給我嘛!!~
牌組:劍6正位錢9逆位杖10正位力量正位錢騎正位
問題2:他有想幫我轉賣嘛
杖后逆位劍公主逆位錢后正位正義逆位劍9逆位
問題3:第二個問題是這些課程有可能靠我在網路上po訊息賣掉嘛??
錢8逆位戀人正位劍4逆位命輪正位錢2 正位
10:35 a.m., Wednesday March 18

corr您好,

關於好像快來不及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風/火/火/土,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表示壓力大而且比較煩燥,SmallQ覺得對方不會在近期賣掉課把錢給您,這樣子您才會壓力大而且煩燥哦…另一方面從牌義上來看代表業務的牌是錢九逆位,白話的說就是資金週轉不靈,那只有業務不給您錢才會有週轉不靈的結果哦。

問題二五張元素是水/土/土/土/土,土元素強的話比較像是敷衍了事而不想主動處理,大概就是您催一下對方才會動一下的樣子;正中間的牌是錢幣皇后,圖案看起來就是優雅地站著,而且不太喜歡動,換言之對方應該沒有特別想要主動幫您轉賣的意思。

最後的問題三,五張元素是風/風/土/火/土,代表壓力的風元素作用在錢幣牌組上面,就是金錢方面您應該會持續有壓力,那回到您的問題的話應該是不太容易賣掉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